2012年11月9日 星期五

Amazon EC2 Latency 實測

點這裡可以找到一個EA測 Latency。原本我以為 Singapore 跟澳洲還蠻近的,不過開了一台來測試之後發現 MT4 還是自動連到 London。我手動切換伺服器後,發現還真的 London 的反應時間最短。既然這樣,那我就乾脆找個跟 London 很近的 Ireland 來測試好了,這次果然有相當大的進步。

以我所在的地方連 London, 平均大概都在 1600 毫秒,在 Virginia 大概 1300 毫秒,不過在 Ireland 就只要800多毫秒。雖然以我的 EA 來說,反應時間並不是那麼重要,我也沒打算搞個什麼高頻交易,不過我還是已經把基地移到 Ireland 去了。那邊價錢稍稍貴一點,大約貴個一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電子郵件訂閱 (Subscribe via email)

請輸入您的email: